wind

重生(6)

❗All菇警告 不喜欢的勿入 


❗有刀


❗作者 垃圾文笔 以及请不要带脑子看此文 !!!


没想到吧,我提前回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接上文)


茶艺直接拉满


“啧”


巫师很不爽,明明自己都已经快成功了被这个死正太一搅合。。。果然还是秘密除掉吧(?)


“唉?!怎!怎么哭了?你没事吧!”


平菇慌张的跑到正太面前


角落的卡卡偏头看向正太心中不由的感叹“啧啧啧,真是一出好戏呀


卡卡看的正气劲突然头上一沉


“咚!”


呆菇正怒目圆睁(?可。。。他带着狐狸面具唉)地看着卡卡吼道


“你还有心思去看别人?!给我把注意力集中!你知道这次出走给我惹了多少麻烦吗!?给平菇殿下惹了多少麻烦,你知道吗!还有心思在这儿开小差!?你将来可是要继承霞谷1/2产业的人啊!仅贪玩!意气用事!连规矩都不遵守了!你这叫人怎么放心的把霞谷交给你?!”


卡卡吃痛地揉了揉脑袋,小声嘟囔着“这不还有平菇吗。。。”


“哈?现在你连哥哥都不叫了,是吗?你懂不懂什么叫尊重!叛逆期到了是吧?你以后就指望着你平菇殿下?”


卡卡:(汗)


“接下来。。。你要是再敢开小差的话。。。别怪我不客气”(红眼警告)


“是。。。。”(卑微)


___________________(而另一边。。。)


“唉唉唉???别!别哭了,别哭了!”


平菇轻轻的拍着正太的背,柔声安慰,声音轻飘飘的,很温柔。。。和霞谷的风一样


啊对对对你温柔,你特温柔一个劲儿的把我往前推,让我一去不复返!(萌新时期在飞行赛道爬了好久才拿到光翼好吧,我承认我技术也有点问题)


被平菇这么一哄,正太不但没有平息,反而哭的更带劲儿了!


哭声越来越大,最后直接扑到了平菇怀里(想吃人家豆腐,直说!!!)


而巫师在旁边看的一愣一愣的,这是个什么鬼。。。为什么这样也能抱到菇。。。(满脸嫌弃)


但看着平菇。。。总感觉非常的羡慕。。。(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是不是也。。。。。。可以。。。)


好酸啊,是谁的醋坛子打翻了吗?咦惹!你不仅羡慕你,还想模仿!?


而正太这边,正享受着平菇温暖的怀抱,哭的同时还不忘用搂着平菇的腰


并在平菇看不到的地方对巫师竖起了(光子友好手势)(:D凸)


巫师:。。。你去死吧。。。。(咬牙切齿)


正太:嘤嘤嘤平菇前辈~


平菇:啊哈哈哈。。。


这场无声的争斗持续到正太再也挤不出一滴眼泪为止!


男绿茶竟恐怖如斯!!!


当然等正太哭完,天都黑了


好的卡!


创了一个群想进就进,QQ的375880977

评论(8)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