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代价(1)

此文呢,是关于魔道祖师的,我也不知道魔道祖师到底能不能写同人文


如果不能先提醒我一句我马上删掉


不拆CP


穿越


人物可能会有Ooc我尽量不崩(躺)


这篇文呢,大约是重温了魔道祖师之后,感觉有好几个好人呐什么的,就我喜欢的角色嗯都死掉了


所以呢,大半夜的时候就在床上想着要是把他们全救下来,那该多好啊!


所以这篇文就诞生了,后续随缘


主角有CP的是他的系统!


主角的名字,单字一个其他无可奉告


好了,说了那么多废话,正片开始


————————————————————wind


时间线:魏无羡去姑苏求学的前一两天


地点:岐山温氏的某个角落


“嗯。。到了吗?”


[你睁开眼睛!你眼睛都没开怎么知道到没到?](这是系统,系统后期会化为人形)


“好刺眼。。我还是闭上吧”


[。。。你给我起来!首先,完成任务先!]


“也对。不然我在这个世界就是个弱鸡”(突然亢奋)


霖睁开了双眼,看着系统面板


姓名:霖(等级:2)


性别:男


年龄:20


身高:1.76米


体重:100斤


《其他因为宿主等级不够无法观看》


“哈。。。让我看看第一个任务是什么”


《任务一:结识岐山温氏——温宁》(点击此处打开地图定位)


“。。。豁,真当人人都有社交牛逼?”


霖站起身子,拍了拍身上的灰,猛地一愣。。。岐山温氏的家袍?


可以很牛!到时候伐温之战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了。。。


[你可以把袍子脱了,换一个呀傻的。。。]


“现在暂时还不要等出了这个门再换。否则,一个不是温家弟子的人却在温家游荡,迟早凉凉”


霖整理了一下衣服,点开高德地图看着屏幕中闪烁的小红点。。。


“这地图范围也太小了吧?”


[我们只是帮助你的系统,又不是来开挂的选那么大的地图干啥?(눈_눈)后期会随着你的等级提升加大的。。]


环顾四周啧啧环境还挺好哈


向系统做最后的确认自己的身上没有明显污渍后开始沿着地图的方向去寻找温宁


地点:一座小庭院


霖从门后探出头看见了,坐在石凳上,正在专心看着古籍的温宁


看着他的背影,想起了那个在以后让人闻风丧胆的鬼将军。。。


虽是鬼将军,但心底却还是温柔的呀。。。有些东西就算外表变了,内在也永远都不会变。霖如是想到


“你好”


霖走近了温宁低声说道


“唉?!”


这位专心看书的少年吓了一跳,回头茫然的看着这位突然出现在背后的人


“你好。。。有。有什么事吗?”


“不必紧张!我是温家新进来的门生途经此地,想着见一见那位传说中的岐黄神医,却找不到方向。。请问您知道?她在哪吗?”


“啊?你,你说的那个神医是我姐姐。。。我姐姐现在正在其他地方治疗其他门生可能会晚点回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就在此处等她回来吧”


“你居然是神医的弟弟吗?!幸会!我不介意的!我叫霖雨字头,外加一个森林的林”


“霖吗?你好我叫温宁。。。”


《任务一已完成获得奖励》

《经验点数加5

《止痛药加3

《普通纱布加1

《任务二已解锁》


——————————————————wind


未完待续


彩蛋什么都没有


只看不点赞,不是好孩子!




评论

热度(8)